自天雨

一个自得其乐的无名小写手……最近在更新《起灵·重冢深渊》,这是起灵系列的第二部~第一部见合集,自写张起灵身世之谜,不是瓶邪cp!慎重!

好久没更新………

电脑上破了一杯水,差点挂掉,虽然我每次写东西都会在百度云里存一份,毕竟曾经有过几万字付之东流的惨痛经历………今天一定更新啊!更新四章预警!最近要办各种手续忙疯了,21号又要开学了(其实根本没放假),等上课了估计更新就慢了,我每次都安慰自己“反正大纲已经写完了,只要把大纲扩成文字就行了…”但实际上写还是要花很久的时间,唉,笔拙,没办法,想当年还有过此身一定要完结20部小说的宏伟梦想,每天3000字不是梦,现在感觉每天3000字根本不可能啊(暴风哭泣)

P.S.昨天做了一个梦……
情节一:我把啤酒全洒在了床上
情节二:我在公共的厕所间洗手,要走出去的时候,其中一个隔间里突然走出来一个穿着黑色紧身皮衣,头发把整个脸全盖住的女人,她直接向我走来掐住了我的脖子,我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,突然另一个隔间有人出来了,我心想有救了,但是那人一走出来,居然和我眼前死死掐着我的脖子的女人一模一样。
情节三:被女人掐着脖子时,我瞬间反应过来这是梦,我使劲睁开眼,甚至已经隐隐约约看到了我的房间,但是身体就是动不了,我挥动手,甚至拿起了我旁边的手机,但是我的眼前却看不到我的手,我侧过头一看,顿时一阵冷汗,我的手就在我的头边上,根本没在动,原来这还是梦里,我根本没有醒。

最后我真的快要窒息了,在醒过来坐起身。真的是要疯了,简直可怕。

评论